Monday, August 31, 2009

Merdeka !!!

今天8月31号是什么日子? 对..就是了..今天是假期..很高兴
为什么是假期?? 因为今天是国庆日...但这假期对我没什么样...
因为这学期monday我通常没有class..
身为大马子民, 马来西亚就像另一个爸爸..
爸爸生日,应该讲声生日快乐...
马来西亚..hapi bird day !!
这国家其实很美, 虽然很多人还有意见..
她不是最强的经济体,她没有最好的科技
她不是军事强国, 她还有待改进...

至少, 我们背的是书包,不是机关枪..
至少, 睡觉望着天花板,不会有炸弹掉下..
至少, 天空飞的是客机,不是战机..
再看现在的小孩, 肥头得意..
证明这里国泰民安, 人民丰衣足食...
今年国庆的slogan"以民为先"
之古"民以食为天"...
若能把jogoya, shogun, tenji 价钱压低就perfect了..
对于明天汽油改价, 看到人在facebook狂骂政府无能,
又何必..一个国家的强大, 是靠人民给予的贡献...
若对她有意见, provided你已经对她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6 comments:

Alfred Toh said...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马来西亚,但我也不讨厌她。
毕竟这是我,家人,和朋友成长的地方。

Happy Belated Bird Day Msia! =)

林老先生 said...

为什么是“她”?

nkweng said...

对咯..有亲切感...
林老,几时改了名啊?
地方都用"她"嘛...

mikko said...

怎么不要放chat box 啊你?

nkweng said...

chat box ar?!? 好象很好玩...
不会放噢...
放了有人用吗??

mikko said...

并不是你的眼睛有问题,是我的blog用firefox/chrome看的话会有问题~
chatbox就像我的blog左手边的那个格子,有不同的人的留言~
最好用internet explorer看我的blo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