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上天的一份礼物

上天恩赐给我的礼物是一颗小小的细菌..搞了我很多天..
退烧了,忽然又回来..有时忽然发冷,然后发烧..
情况就像去到北极,看到有一片沙漠..我就站在中间...
其间我排山倒海,猛灌了很多水, 肚子只能用黄河泛滥来形容..
医生是看了,那些药吃到我昏昏沉沉, 怀疑是不是弄错了,给了我一包5仔
现在我每天平均睡超过15个小时...没吃药之前也没有酱糟..
就要考试了,一个字都还没有读..报告迟交了,给她的印象不好了..
当初不应该太爽快答应她早一点交....
常言道:"天将降大任于世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苦其心智."
这句话能在民间广泛流传,想必也有它道理..
并非想表示伟大,只是这是最积极的想法...
上帝在这个时候给了我这小小的礼物,想必是要我接受考验...
全能的上帝.....我愿意!!

3 comments:

vivian said...

take good care ba...

Mikko said...

告诉你一个小小的秘密,
我之前也是跟你一样发烧退烧然后发烧,
也发冷,
你要准时吃药和多吃点营养的,争强自己的抵抗力~
如果你没有哮喘或者其他疾病的话,
你会很快好起来的,只是还会咳嗽一段时间

nkweng said...

原来你也收到了这份礼物..
thanks ur advise..2day feeling better...
wanna recover 7788 jo..
u take k too..thanks agai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