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叫我黄医师

自昨天喉咙痛, 开始轻微发烧(不是h1n1)
到今天中午...我喝了1杯coconut 因为听说coconut能清毒解热..
3杯五味药方,很浓很苦那种..3支犀角水,也是能散热清喉...
4粒退烧丸, 以前剩下的..还有用盐水涮口..据说现在的病菌会先攻击喉咙再进肺部..
盐水能把它们杀死....我做完以上的东西过后,好多了,想和大家分享...

我再重复刚才的材料:
1.coconut 1杯,椰肉少许.
2.五味药方一包,9碗水煎成3杯水.
3.犀角水3支, 在附近的杂货店可以买到.
4.退烧丸4粒.
5.盐2茶匙加入两口的水涮口.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已经把它们拍成照片:

coconut找不到了..希望你们会喜欢...谢谢
(若病情日益严重请到附近的诊所就医)

7 comments:

yekhong said...

你用错方法了。
真正的神丹妙药,就在tbun。

Jean said...

楼上那位真的是传说中的恶魔耶!XD
好好照顾身体~

nkweng said...

waw...u also know tbun o..
but most of the time im devil...cz i always ask them go thre^^
yekhong...等我病好了,考完试..我陪你打,打到有一个人呕为止才可以走!!

lin peng choon said...

哈哈哈哈,要那样咩?玩到呕这种活动需要有为国捐躯的精神,我假假底也是国民服务第一帮人马,没问题的,你call我啦,不过就..... Tbun改去 Dophin啦!!

mikko said...

好恐怖~!
你不应该偷吃椰肉啦!
虽然说椰水是凉的可是椰肉是热的~
还有,中药西药可以混合来吃吗?
最重要还是喝多点水~
我全家人生病时唯独我姐姐很健康~
因为她起身时就喝了300ml的清水,
然后一整天在和超过2liter的清水~

nkweng said...

我见肚子饿,确实吃了蛮多椰肉..
你不早点讲...难怪恶化勒 T.T

Mikko said...

我哪懂你生病啊真是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