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叹息已晚...

我越来越看不起我自己..当今世上既然有酱无用的人,不值得同情..
天时,地利,环境因素配合的令人感动..
万事具备,也有东风...但是偏偏胆不生毛!!
要酱多头发做么? 生点去胆那边就没有事咯...
男儿头顶天,脚立地...开口说句话有几难...
机会一去不复返,我却错过两次..
我究竟是什么人..变种新人类? 大脑生在屁股?
根本就是用屁股想东西...头用来大便咯..
要大便就把头伸进马桶, 那不就每次大便都要洗头..
如果我的存在不是一个错误,就会是上帝公开展现于世人,牠失败品中的典范....

拿去填海算啦.............

5 comments:

yekhong said...

怎么这样说自己。。。

kilik said...

青空之淚-高橋曈


孤獨一人 置身於無盡黑暗
終於知曉你眼淚的涵義
向著夢想 我已邁出第一步
卻不願意傷害到任何人

跨越海洋的那一陣風
依舊勇往直前奔向明天
為何我的心卻頓足不前

有怎麼樣的命運在等待著我
不願為自己的存在而懊悔
悲傷之中有著閃耀的勇氣
握緊光芒 心中無比堅信

紛飛隕落的青空之淚
總有一天會化作燦爛笑容

緊追不捨的狂風
從指尖紛紛流過
對於信念尚存餘悸
卻決不願再作停留

雨季輕輕敲響我的肩頭
水面為我映出廣闊天地
拋開迷惘 我將起程

就算明天的世界一無所有
我也擁有能夠創造的雙手
即使既定的宿命也能改變
迫切思緒在心中彭湃不已

紛紛滑落的青空之淚
明天一定會雨過天晴

目光所至 都是我能去的地方
若不迷失自我 便能一往直前
有怎樣的命運在等待著我
不願為自己的存在而懊悔
悲傷之中有著閃耀的勇氣
握緊光芒 心中無比堅信

紛飛隕落的青空之淚
總有一天會化作燦爛笑容

kilik said...

想要一直努力下去,永遠都不放棄,

總有一天,能到達夢想之處......

nkweng said...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黄某一定会再接再厉..
r u kilik from Pre-U form6?
great 2 c u here ...

mikko said...

哎哟怎么那么想自己啊?
天生我才必有用阿~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