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Gel头

今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突然觉得头发长了,用wax很不舒服,所以拿了爸爸的gel..
gel-gel那粒头..看下可不可以见人..望着镜子想起了一件往事..
话说form4那年,和几个朋友在pandan indah 某个shopping complex逛街..
没有约定下进了一间理发店剪头发...
服务我的是一位女理发师,大概17-18岁..她看着我问道:"你的头发谁梳的?"
我记得那天出门时,对着一张刘德华的照片梳的..gel到硬硬那种..
她酱问到,我暗喜内行人一眼就看到那精髓..
很自豪的说:" 我噢!好看吧?"
结果她很专业的弄一弄我的头,很不专业的说:"不好看..很老土.."
我很欣赏她的直接, 但对这突然的打击,我没有坐以呆毙..
本能反应,提供了很有力的证据,加强我的论点..
:"不好看咩?刘德华都是酱子梳的..."
结果她笑着说:"哈哈哈...刘德华...很老了咯.."
那天我说过以后都不再用gel.....


但如果要省钱,gel头是唯一的办法.. 看到我gel头千万不要摸..会被刺到..
因为真的很硬..

4 comments:

Mikko said...

好心你咯~
用那么多gel,小心老来秃头丫~!
也许有人攻击你时你不妨用一用你的头刺他~
哈哈开玩笑的^^

nkweng said...

那gel是爸爸的...弄多点..
现在不用gel了..
把头发剪了^^

Jean said...

我居然第一次来你的blog……= ="
还要是从我朋友哪里才发现你有blog……@.@"

nkweng said...

哈哈...刚搬来不久吧了..
多多指教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