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钱途

昨天去见了我的王心凌..她是我的Final Year Project老师..听说她是北京大学毕业的...称呼Dr.WangXi...
她说我是一个好学生(原谅我高兴到现在)谈了不久她问道:"hv u think about ur future?wat kind of engineering field u prefer? "
这句好象很伟大的问题,难度5颗星..顿时被stunned了数秒..
Manufacturing要到工厂, sales可以跑来跑去好象很好玩, 爸叫我拿refrigeration因为在马来西亚冷气不怕找不到工..
但我的要求不高..人工高,福利好,假期又多就可以了..
酱讲肯定会被骂到很惨..
只好老实说:"i often ask myself about tis for the past few years, yet i cant get any answer from me..."
过后她再问我一个难度10颗星的问题..:"Do u interesting continue to master?"
当然这只是她的一个提议, 我也没有真真回答她...
我自6岁没有选择下,背着书包读了17年读到现在21岁(报少两岁,比较有市场)..还要去吗?
古人十年寒窗苦读,为高中状元,光宗耀祖...
我含辛茹苦十数载只为将来钱途...

5 comments:

yekhong said...

的确是时候规划自己的未来了。
定下了目标就勇敢冲去,没事能难倒你。朋友未必认同你的目标,因为他们的目标不同。
要相信自己,别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包括爸爸妈妈。一直改变目标,人生就变成是一场追逐目标的游戏,永远也达不到终点。

加油,要相信自己。

Anonymous said...

Han Loon here
Still rmb me ah...

有心不怕迟,你还可以继续读下去的,更何况你家人还可以负担的起。
现在社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可以的话,就继续读下去咯。
但是读书真的很累,读完了书,我们就得在“社会大学”里打滚。

你自己慢慢想清楚啦,你的王心凌不失是个好老师,你可以去问问他的意见,他应该可以给到你很多意见

nkweng said...

terima kasih !

Anonymous said...

u have quite a talent in writing blog
why not try to be a writer or journalist?
haha just recomendation

kilik

nkweng said...

huh?? could i?
hmmm...well im just sharing smth..
nth is worth any money from here, witout any info or experiences contain =>
thx ur sugge anywa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