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的午餐.猫的伤感

昨天的3pm,我来到的学校的cafeteria...
一整天没有吃东西,真的很饿...
但来到这Utar的食堂,会有突然不想吃东西的感觉..
因为都很难吃..
勉强可以入口的nasi lemak 和鸡饭都关了..
只剩那mix rice 的印尼kakak看着我..
突然有只猫经过..
我想起了我和它的一段往事:

有一回,在杂饭里,见识了一种很难闻的气味..
一种很酸很甜的hot dog..但却是很冷的..可能是cold dog?
当入口了0.8秒后, 我就立刻吐了出来..
脚下有一只猫:"miao~~miao~~"
它脆弱的眼神,应该是饿了..
好不犹豫的把那cold dog给了它..
它嗅了一嗅,瞪了我一眼...走了..
它走了.......
头也不回....
从它背影我看到了失望..
我没有不尊重你...我不是侮辱你...
现在就给你买条鱼..我多么的想对它说..
但我不会猫语...

想到这里,不禁对那印尼kakak打了个哈秋..
最后,还是选择了付少少钱, 看可以买到什么味道
看来是有进步了..至少我吃完了

6 comments:

Jean said...

真的,我都宁愿晒太阳走路到外头吃。>.<

yekhong said...

有同感。
只能称赞UTAR食堂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nkweng said...

是咯..我和朋友也是宁愿走10分钟到外头吃..
都不愿委屈自己...
yekhong@ 我们还要相衣为命一段时日..haih

♥__ [J]ess said...

如果你会猫语..那还得了哦..你早就进世界纪录了..哈

你的部落写得不错哦..+ U

nkweng said...

^^ 是吗
terima kasih
谢谢
thank you
ngam goi
圆的不能拿

(最后一句乱写的)

Unknown said...

真的有甘差吗??找天去试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