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貌美泼妇过马路之英雄也无言

文接上篇....
正当我驾车经过Ampang Old Town, 突然有一个捎有美貌的女孩...步过马路.
我见状, 连忙左脚踩clutch, 右脚踏break, 左手free gear, 右手摆steering.
当时的车速不快, 驾轻就熟的技术 , 1秒后车子便停了..
再用了接近1秒的时间, 从她上下scan了3次, 评语如下:
白皙透红, 肤细腻
清秀文雅, 发润泽
红颜骄艳, 唇如焰
简单的4个字乃"倾城倾国"也...
上帝创造男人没有很复杂, 在这种情况下, 心中再多的不愤, 多半也消了一半..
只好让她安全无恙地渡过马路..这种情况, 正常的人都会, 以走带跑尽快越过, 以免妨碍他人..
可是, 我看到的却是, 她公然在我面前,慢条斯理的走Cat Walk !!!
开什么玩笑...
我找遍全马来西亚都没有一只Cat是酱Walk的 !!
她的条件绝对有资格摆如此姿态, 但不是这里, 不是这时候, 更不是对着我...
不爽 !!!
Hon 她 !!!
"Bing....."
这一声"Bing..."目的很简单,
纯粹想表达我内心的不满, 和她造成我的不安...
可是却惹怒了她, 她瞪大着眼睛, 堵在马路中央, 挡着我的去路..
那怒火中烧的样子, 就像一只母的变种"Gozilla"
我心想:"是否没见过刘德华驾Proton, 还是她怪我不解温柔?"
我不懂这只"Gozilla"下一步会如何?
会不会开口喷火?
或低下头咬我的车头?
我只懂要尽快平息这风波
于是拿出了君子的风度, 手掌向前, 手背向后, 放在额头, 点了一点头..
做出抱歉的手势, 才让她从"Gozilla"摇身变回人类,
完成她那还未完成的Cat Walk...
我也有惊无险, 狼狈的逃离了案犯现场.....

5 comments:

Jean said...

哈哈~我还以为她还无礼的比了中指给你才让你那么气愤,原来只是漫步啊?
可能她在想着重要的事情呢?还是刚被男友甩了心神不定没发现你的存在??XD

nkweng said...

已经很吓人了,
如果她比中指我应该会弃车而逃, 哈哈..
"Gozilla"的事,我不敢过问啊..

cha siu's friend said...

nice..

Purplezt said...

哈哈好笑好笑,没想到安邦这么多好笑的事。

eh wait a minute, 那会不会是我妈啊?

nkweng said...

chasiu@ i nice ler, i so gentlemen...hehe
purplezt@ ur mum?? i think she 26++ only wow..ur mum not so young bo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