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9/09/09 的久久..久久

今天是09/09/09
我的presentation被人shoot到长长久久
身为一个presenter,小弟有责任让亲爱的moderator明白我说的
但是要把一段时间的心血,用短短的的时间陈述
的确会很混乱..
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都难逃万箭穿心
结论只能引用周星驰那句:"估你不到"
我像穿梭于子弹雨的勇敢小兵
勇往直前,就算身中多枪
失血过多,依然脸带笑容
有如乐在其中
男人大丈夫,流少少血,喝支Coca-Cola就没事啦 

其实今天,我得到很宝贵的意见,值得
也很高兴,他们只是用了别的方式,
带来了一些信息

7 comments:

yekhong said...

吸取经验,下一次的比较重要。

nkweng said...

其实也没有很差..气氛很好
大家有说有笑...
他们讲,我站着笑

♥__ [J]ess said...

wat course r u taking now?

nkweng sai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final year alr ^^

CynDi said...

你好~我回访~
我需要很多菜啊~
我add你哦~你的facebook mail是?

nkweng said...

i added u alr =)

bebe_sheryl said...

haha..男人的大事我是针对一些男人写的..的确是为了大男人而写的..如果他不顺遂不过是1或2次..他当然不会怪罪于你咯..但长期性的不顺遂..而做女人的每次都陪伴在男人身边..男人自然就会负面地认定是那女人害的.哈哈..不过..放心吧..我只是针对大男人的男人..不是针对全部男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