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熬夜

倾盆大雨
在凌晨的5点
这城市还有谁未眠
像我细看长雨连绵
晨光曦微
一杯咖啡
和妳的脸
陪我熬夜

6 comments:

yekhong said...

起身小便
竟是凌晨五点
想想这时候还有谁为考试未眠
我却睡得很甜
早晨阳光+早餐
一粒蛋黄+ 一片饼干
怎么看不见我的脸
原来在你心里边

(哈哈)

nkweng said...

叮 =.="

mikko said...

你的朋友yekhong蛮有创意的~哈哈
谁的脸陪你呀?难道。。。你撞邪了??
教教我怎么把comments变成在这里才了一脚~

nkweng said...

mikko,旅行回来咯..
那张脸应该是人家的女儿吧..哈
对咯,很有创意,我看后顿时诈舌..
你去customize-->layout,
然后中间的大格(blog post)右下脚click edit..
在post page option 找comment, 把它删除,换上你要的字就可以了^^

said...

不要熬这么多夜。。
每次看到“熬夜”这个字,总会想起五月天的《恋爱ing》
“陪你熬夜聊天到爆肝也无所谓~”
你要爆肝吗?

nkweng said...

爆肝!?!!
好像很痛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