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一只青年蟑螂.小强

刚刚,我步出书房,升个懒腰, 发现有一只蟑螂,别名--''小强''... 这种昆虫经常入侵人类住所, 拥有很强的生命力和繁殖力...据说就算头部被断,依然能生存一个多星期才死(死因是无法进食饿死)...

根据可靠消息,它们早在数亿年前就开始活跃, 但此时此刻依然没太大的演化, 所以普遍被人认为是一种成功的生物..虽然如此,它们身带无数病菌,无可否认的确是一种害虫..

我刚刚遇见的是类似一种澳大利亚蟑螂..身高5.5CM, 体重10克..初步估计是一个青年蟑螂...它在椅子和桌子上跳来跳去, 很生猛...好像小朋友去到海洋公园,童心未尽..我肩负起为民除害的重任..拿了一把尺,埋伏在椅子上面,等待了将近5分钟..终于让我等到了一个接近它的机会..

当它转身背对着我,屁股摇下摇下之际..我把握机遇,从椅子跳下,稳稳一下把它按住..按了数分钟, 它已完全失去了活动的能力..大腿只能偶尔抽下抽下..

死亡时间是当地的10.58PM....
(去投胎做大只点的动物,如elephant..或对人类有贡献的动物..可保你安全无恙)

4 comments:

Mikko said...

哇~写到很想再看故事书
能够想象到呢^^

nkweng said...

后面的是故事,但前面的是真的知识啊..

yekhong said...

欢迎加入blogspot一族。

nkweng said...

多多关照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