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April Fool

*这是愚人节写的,今天看回还觉得很好笑...拿来分享

今天早上起床,突然感觉四周污染日益严重…站在人类的角度,我尽其所能出一份棉力..就决定徒步走路上学..学校没有很远,只是一个14km…刷了脸…洗了牙..背上衣服..换了书包..顺手梳一梳眉毛就出发了..

走呀走..走呀走..我遇见了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太婆,她的手中拿着一粒苹果..接着就把那粒苹果吃了,忽然那老太婆变成了一为年轻貌美的小姑娘..我走上前问她那粒苹果为什么酱厉害,她说那苹果打了bio Young 和 SKII 的药..在Jusco可以买到…我们聊了几句就走了..

过后…我看见一只像老虎那么大的猫,和一只猫那么大的老鼠打架..我问他们为什么?? 猫说老鼠抢了他的女朋友..我问他女朋友是不是很漂亮?? 他说身材很好…屁股很大..是一只大象..我就劝他们以和为贵..人和人相处应该互相照顾..他们听了过后很惭愧,握握手做了好朋友..

之后我来到了城市..看见有一只恐龙咬死了一千个人..那个恐龙的样子很恐怖..好像我 electronic 的老师..我告诉我自己不要怕,就爬上了一架大炮车向恐龙冲去..但恐龙只打了一个喷涕..大炮车就扁了..我仔细一看,发现原来是 Proton 来的就下车了..

过后车就爆炸了..我捡起我的书包, 跑进一个红色的电话亭…在里面我把底裤穿在外面,就跑了出去..恐龙看了,吐白泡,流鼻血死了…我猜它是母的,被我性感杀死了..
最后我到了学校..中午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