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喝酒

现在是2。30am (这篇是今天的不是以前的)

回到来冲了凉,喝了一碗汤..视线依然缭乱,因为刚刚我到了一个地方,那地方是我思考了很久才去的..通常我都不会随我朋友去喝酒,因为我本人比较讨厌酒精饮品...

其实原因可能和我爸爸有关系,当我爸爸喝酒迟归,我妈就会使出传说中的“夺命追魂call”...我爸回来后就会说我妈妈不给他面子,然后到处骂人...所以保护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假装很累,跑去睡觉,就算那晚我很清醒...

今天我在那里花了少许钱喝了蛮多酒,就是所谓的“买醉”。。但我只买了少少醉。。已经感觉如神仙飘然...高兴之余我却觉得缺少了安全感...大脑开始失去灵活,判断距离能力失灵,往往离开前面的车很近时,才开始减速...Conslusion是酒后驱车是很危险的..记住..

千万不能给我妈懂我去喝酒,我会被判无期徒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写在这里不会有人报串吗?呵呵。。。
醉酒驾驶的却很危险。。。所以我觉得在家劈酒是最好的。。。经济又不危害他人安全。。。

nkweng said...

shhh..你吾讲我吾讲..我妈又吾识上网..
想分享下jie...shhh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