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这一篇不是好像下面那些copy+paste以前的...不能只放旧的东西, 所以呕点东西出来..
传说中每个人一年会有一天最倒霉, 如果他/她/它还幸运的话,那天就会在家里蹲着..若真的很霉,不小心出去了就可能是踩到大便,...被小鸟淋小便..走路左脚踩右脚..吃饭咬断汤匙..讲话扭到嘴..等等..

最近也真的很倒霉..希望我的这一天是过了..以我大脑的容量, 只要超过3样问题解决不到,就会开始很烦...超出5样就会掉很多头发..超过8样就频临发疯..超过10样,还没试过,但应该是在神经病院写Blog鸟..

Recently,埋伏了很久的problems突然Kap埋jump完出来...黑到..出去买个Hotdog burger, 那条Hotdog煮着也会被夹烂..直接不爽咯...但其实很多问题,花点心思,总会迎刃而解的..

今天和朋友仔吃饭, 有一个人说我思想很简单,想法很单纯,看得不够远...但我觉得对生活上的看法是可以不一致的...不是工作不是做assignment, 不必达成共识...每个人思考想法不同,就像每个人的脸不会一样...我不会逼你接受我的一套, 就像你不会逼我接受你的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