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命里有时终须有

我有足够的零用钱,但我仍觉得我一无所有...

我有宽阔的自由空间,但我仍觉得我一无所有...

我丰衣足食, 但我仍觉得我一无所有...

我有一群''英雄''好友,但我仍觉得我一无所有...

我有瓦遮头,但我仍觉得我一无所有...

最终有一天我决定放弃我现有的一切,抛弃朋友,分文不取,离开家园
去寻找我渴望已久的一切....

但发现事不如人愿....我来到大厦的顶点,向下一望毫不犹豫跳了下去...
双脚凌空,逆风漂流....

这时的我真的一无所有,才惊然发现我之前的所有,
竟是别人所谓的太多,但事实已发生不能改变,我依然遵守地心原理向下坠落...

这时谁也不会想到耳边竟传来熟悉的声音----啊...是我妈在呼叫我.....
我......我.....我........我被吵醒了.....
.....顿时明白何谓''一言惊醒梦中人''

*HAHAHAHA好白痴!! 根据记载,是16/5/2006写的..令我想起,当晚我是在闷闷不乐的时候,不小心睡着的..所以发梦跑了去跳楼....那天我经历了何谓的''一言惊醒梦中人''......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