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久久的一篇

大家好! ( standard 开场白 + 礼貌的问候)
荒废了这空间一段时间.. 心中千言万语, 但从不知由何说起..
有时写了一半, 没有post..
有时写了一半, 没有feel..
有时写了一半, 没有point...
有时写了一半, 没有mood..
有时...有时..有时... 我好累...好累...累..
很多人都说不会将不顺心的事情写在blog 上,
因为会很负面, 散发的负能量,破坏别人的正能量... 罪过
每个人写blog,都有他的目的,例如:让人了解他的近况,
提供质询,打发时间,而我却觉得这是我宣泄情绪的这么一个空间,
我在人前很难尽心倾诉,
在追求男女平等的年代,男人和女人的待遇却是很不一样的,
若一个女生,在异型面前,流露出哀伤,她能得到安慰,呵护,同情..
哪怕是哭哭涕涕,人家只会说是感情丰富..
但一个大男人,在异型面前,流露出悲伤,会让人看见他的无助,软弱..
我曾经,分别在不同的情况,听过几位女士在另一名男士真情流露之后,
和我说 "他很软弱" "靠不住" "小小事,以后怎么办?"
所以,死撑咯,没变咖..
又可能是面子的关系,有事也要硬硬讲是小事一桩,不足挂齿..
就算是脆弱的像一片鸡蛋壳,也要坚信是拥有导弹也不能摧毁的坚硬程度..

1 comment:

yekhong said...

唉,男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