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何为星期五?

上个星期,有个人打了个电话相约我见面,
他知我有意resign,想我过去帮手..
他开出的条件很吸引...
他说: 我们公司是5天制..
叮 !
太吸引啦..

将近一年, 我对星期五晚没有特别的幻想 !
打开facebook看到人人update status 对 friday night 都充满异常兴奋 ..
我的心好像在被人刺绣一样, 暗暗痛... Ouucchh !!
依小弟愚见...
星期五, 应该是被期待的..
然而, 期待的并不是星期五..
而是连接着星期六的星期五晚..
所以, 星期五晚, 是在一个星期的冲刺赛后,
预备进入放松状态前, 的一个疯狂表现..

但如果, 星期六是一个工作日,
那么, 连接着星期六的星期五晚, 是没必要预备进入放松状态,
无疑, "进入放松状态前, 的一个疯狂表现" 在这个情况是不成立的..

但如果, 将这一个"预备进入放松状态前, 的一个疯狂表现" 推迟一天,
也就是说星期六晚, 会发觉起身后的星期日,
开始挣扎于, 应该休息准备下星期的冲刺? 还是应该找朋友联络感情?
还是多点陪家人?
若有2天假日, 星期六可以好不犹豫到外疯狂一下,
星期日就可以很简单的踢个球, 睡个午觉, 松弛一下紧张的情绪..
过分吗?
可能不过分, 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梦想..

于是,星期五晚, 都是蹲在家, 我又不看日剧...韩剧..连续剧..
喜欢上youtube看蜈蚣吃蛇, 青蛙吃老鼠, scorpion 吃蜘蛛..
我又很喜欢和人分享, share了出来,还给人讲我的人很geli...
做人真是难...
我立志, 如果我下一次到别的公司interview,
他们说是6 working days..
我会讲声sorry, 赶时间, 我妈等着我吃饭....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