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呼唤@沉睡的恶魔

昨晚,黄某收到林大将军发号施令,聚集人马到这个KL一带clubbing.
经过黄某深思一番,同意助阵随大队出发,会合林将军的友人,以及他友人的友人..
由于在下不认识对方人马, 相对经验也很有限..
但面对着陌生人,通常只能靠仅有的沟通技巧,及lan熟络的方式来到迎战..

过程大概把它简略掉,因为不是重点..
而我想记录的事,是我遇见我一位多年前的情敌,
我们是君子之交,彼此之间没有憎恨
在大学时,我和那女生是很好的朋友,
在这3年里,我的位置都只是被定位在好朋友上,
在他们分手那一刻,
我曾以为上天怜悯我的等待,
让我的考验画上句号,
是播种后开花结果的前夕,
是付出之后期待收获时的喜悦..

但最后,她选择了另一个,而他就联络上我,
想知道她的近况,
而从她的口中,我知道他曾为了挽回这段感情伤害自己
我何不是伤心欲绝,也明白他的切肤之痛,
但是她一定有她的选择权,是没有人能够干涉的选择权..
在电话里两个小时的谈话内容我已经不记得..
最后的两句话我犹豫记得:
我: "没有必要再去打扰她,吃力不讨好,留的青山在,哪怕没材烧"
他:"我和你萍水相逢,你都如此为我着想,再见"

昨晚他认出了我,彼此打了个招呼,看见他面上的笑容是多么神采飞扬,
而我此刻,却是一再重复多年前一样的情景,只是换了人物..
他让我这晚,呼唤起了一些些不愉快,
生活就是包括接受不尽人意的安排..

3 comments:

Jean said...

clubbing? when oh? I met PC in G6 on Friday night!

nkweng said...

oh..was saturday night ! friday night i not going cause I have to work on SATURDAY !!

pc's blog said...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