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我的@风火轮

孙悟空有筋斗云, 哪吒三太子有风火轮, 我都有很厉害的东西..
它姓safe, 名叫ty-boot.. 全名叫safety boot...
每次我去site inspection时, 它都会跟住我, 保护它主人的一双玉脚..
它走过我去过最艰难的路,
在kuantan 的半年, 无论黑夜星晨, 晴天雨天, 痛苦疾病,
它都愿意跟随我, 不离不弃
看下它的照片..
是不是很帅?

它已经走到皮开肉裂...

还穿了个洞...

踏破铁鞋无觅处, 这句话的"踏破铁鞋"是真的存在的..
这种鞋下面是有一层很厚的铁保护脚..所以很重,
是名副其实的铁鞋.. 我穿着这种鞋在kuantan每天爬二十多层楼..
结果回来就听到这句话, "哇,省回几千块不用去减肥"  =.=!

今天买了一双新的safety boot..


乌龟青 .. 好雅!

给我 ex - boot 的心地话:

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 喜欢很旧的歌, 喜欢旧的朋友..
我抛弃你,并不是我贪新忘旧...
当我很辛苦,蹲在石边低下头,看见的是你,
给人骂到头低低, 看见的也是你..
但当我开心,迎头而笑, 却没有望着你....
我内疚也很感激..
有时弯下腰帮你系鞋带,
我嗅到你偷偷在你的身体, 藏下我的味道..
我很想和你讲... 很臭啊!! 点解你顶得顺??
哈 哈

7 comments:

yekhong said...

u bought it or ur company provide?
Night time also wear it o, don tell me u didnt take it off while u were sleeping ==

nkweng said...

i bought but claim company ..
i mean kerja malam ... sleeping of cause take if off ...

littleflower said...

我也是很念旧的,每一样东西都有着一段与它的回忆,看着它们就能想起一些什么。
有一次搬家逼于无奈要丢掉旧鞋子,我只好难过地把它们通通拍下来。

nkweng said...

原来你也是同道中人

littleflower said...

是啊(握手)π_π

~ Michbaby ~ said...

好喜欢!我也是怀旧的人!

紫俪 said...

好(不甘示弱),我也是怀旧的人。不过你最后那几句有够好笑的。哈哈哈。你的boot几好看的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