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狗 !

今晚, 我自留守黄府, 只因家父携带其爱人(家母), 奔向云顶高原..
家弟, 已去金马伦高原度假..
只剩(nickname : BoBo) 相依为命..
它对我的不离不弃, 黄某我非常的感动
我要在这里歌颂它的忠心:
如果我是, 你像~把我盛托~
如果我是尘埃, 你像吸尘机~把我吸引~
如果我是寿司, 你像三文鱼~把我贴紧~
如果我是西瓜, 你像果汁机~把我内心防卫粉碎~
如果我是张废纸, 你像一团~带我远走高飞~
为何这翻话,我只有机会和一只狗说?? 百思不得其解..天
attach几张我爱犬的照片,供你们欣赏..

是不是很有大将之风??
没办法, 物似主人型, 就是酱简单 !

P/s:
这只狗曾经打输给一只猫, 这是不可能, 后来我不断重复的回想,
可能它只是不想伤及无辜, 才不出招..果然宅心仁厚..
莫非它是传说中的"孝天犬"?

5 comments:

Jean said...

din know u have dog too!
so cute!! love the fringe!!!lol

nkweng said...

haha, so i say, jay chow copy its hair style xD

sapha sapha gili gili said...

你的狗很靓女!

nkweng said...

told you alr, is he not she !

罗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