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神乎奇技

hmmm...
大前天, 我去了踢球..在球场上五关斩六将*(见注解1)..
可能我性格比较文静, 态度也比较谦虚..不想大事宣扬..
但是....忍不住
忙了一个月,一段时间没有踢球, 再次踏上球场, 没有丝毫胆怯..
依然威风凛凛, 气势直逼敌人..
尖锐的眼神令人双脚振动, 这么说是一点都不过分..
.
.

是不是觉得我很*(见注解2)勒...
开玩笑吧了..事实刚刚相反..
那天, 我踢得好..
脚法明显由原来的很差, 变得更生疏..
判断错误, 飞机脚*(见注解3), 低级失误, 已不值得惊讶..
速度, 敏捷, 只能在他人身上发现...
失望...
(注意: 本人正值壮年, 异常健康, 身体强如水牛*(见注解4), 只是偏远高峰期)

注解:
1. 关羽与刘备失散之后, 一直留在曹操营..得知刘备身在河北--袁绍处, 欲前往追随..
曹操不许, 关羽没令牌之下, 经过5个XXX地方, 砍下6个XXX守关将..

2.形容词. 形容东西被穿在一起变成一条条...

3. 是一门''高深''技术, 瞄准之后, 运用腰力挥腿, 踢到球........
旁边的空气, 球依然停留原地..简单说: 踢空

4. 一种喜爱水的草食动物, 长得像牛

p/s:
1. 不用钱的戏很好看..
2. 想做清兵, 心口贴"勇" 字, 勇往直前..但往往都没有好下场
3. 我的心事有谁能知?

3 comments:

YekHong said...

不行就是不行的啦。
勉强是没幸福的。

Purplezt said...

从你的叙述手法得知,你因为论文压力很重噢。:O

nkweng said...

少少压力何足挂齿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