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是一个自找烦恼的人

今天大地初醒, 6.15am就决心离开温柔的睡床..
自从上个月的23th考完最后一张paper,
小弟已经有一段时日, 没有看着太阳公公起身...
久违的日出...冻风翻起落叶
这刻大地是充满了生机..
但想起我是要上学后,
金辉的日出, 仿佛赤红了大地..
寒风更让我眷恋稍有体温的爱床..
大地变得死气沉沉.. .生机刹那蒸发无形..
actually我有3个月的holiday到明年1月
很多人都不懂我报读short sem..就算我妈也是我出门才懂的
可能我自己也接受不到, 所以鲜少和人提起
这3个月的holiday, 小弟颇为珍惜
试问, 毕业后投身于社会,又何来3个月的放假?
如果长命活到58岁退休, 就会有吧..
但我却亲手毁了这漫长的假期,
因为终日无所事事, 胡思乱想..
找些东西烦下..总算有个寄托

9 comments:

yekhong said...

加油,人生也没多少个能上学的假期。

Unknown said...

上学好,上课好!好过我现在替人家做牛做马,走东跑西!!
真是怀念上学的乐趣!!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哪真好!!
加油!!!!!

Jean said...

拿了什么short course?
个人赞同假期不能白过,与其在家废,不如找事情做!
而且读书是为未来投资啊!

nkweng said...

yekhong@ 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上学的假期...
Fun@ 谢谢 !
Jean@ 我拿了management principle, 你应该也是有这科吧? 这其实是我final sem 的, 现在读了,final sem 可能可以轻松点吧..

Jean said...

哦哦~我已经考了。但是这一科不是本来就在课程里的吗?你的lecturer是谁?

nkweng said...

是啊是在课程里面的..本来是明年的..
现在short sem 读了..明年就可以读少一科咯...hehe..
lecturer 好像是shu xian..我也忘了她怎么称呼 >.<"
感觉这老师要求蛮高的..

扑街仔 said...

马照跑,舞照跳;书照读,吃喝玩乐照样On!!!

nkweng said...

朴街仔lu siapa ar?

said...

hmmm~ there has been a long time i din get to u! this news really surprises me!
well, all the best for ya study.
by the way, could you please miss call me?
coz my phone dropped into a drain.... (poor me)
keep in touch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