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放假的第19天

今天的题目是"放假的第19天"
顾名思义,
今天就是黄某放假后的第19天..
回顾这19天,
我的精力分配于"吃""喝""玩""乐"
可说是分配得淋漓尽致..
没有一丝一毫的浪费...
每次的节目都心想"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结果就这样马不停蹄,日夜奔泊
结果很辛苦,才过了不到一个月
呈现在我身上的只有疲累
前天的pD之旅,沙滩的天空很美..碧海云天
可惜,专业摄影师并没随行,
无人提供优质的照片...
遗憾!
PD后,就赶回来踢波..
回到家抱着奄奄一息的躯壳
8pm-->10am,睡了14个钟
大致上身灵和心灵都得到一定的复原..
忽然想起我的FYP..
是时候要动动啦..
只要每天花2-3小时,就能确保我前途无量(应该是吧)

后记:翻开我的柜,一个储蓄的"密室"..
    有一种'国府空虚'的迹象....

2 comments:

Jean said...

lol
good la.. holiday must enjoy!
I got myself a job for this three month while I need to do my FYP at the same time.. tiring too..

nkweng said...

im thinking, the next 3months holiday will b after my retirement on my 55th-60th...
so, lazy to work now...haihhhhh
gambateh 2 u ya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