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随便写,你随便看

最近真的很chammmmmmmmmmm Arrrrrr
我觉得这个世界很不公平..
或许它的美就在于不公平..
当这个事实没办法改变, 剩下可以做的就是接受
Blog,不是日记
不到我为所欲为, 写的会被公诸于世
试问有怎能明明白白的写出来..
所以这里达不到宣泄的效果, 平衡不了
女生就不同, 伤心的写了,得到的是怜悯,安慰
男生,只会让人看到他的脆弱..无助..白痴..
每次只好很抽象的表达..
实在难堪
男孩自尊心强,
再说,哭哭蹄蹄也非大丈夫所为
那么写些不关痛痒的东西好了..

*昨天驾车途中, 突然有一粒石头跌在车顶,bang一声
心想幸好不是驾什么BMW开蓬那种,
下次有钱都是不要买跑车, 买Bus..安全
不用怕路口出不到, 不用怕被人撞..

*朋友仔献计,送燕窝赠佳人, 强身健脑..考试必备宝品
结果燕窝变Carlsberg...昨晚真的喝到很颠
人曰:"一醉解千愁"
世人皆虚言也..
醉又何只解千愁, 万愁..亿愁也可
但酒乃穿肠之物, 少饮为妙

*今天答应和家人去johor一日游
巴士早上5点出发, 被吵醒后
在厕所睡了一下, 出去和我妈说了4个字 "我不去了"
过后就跳上床,动也不动了...
影像中她从我房间骂到客厅,
再从客厅骂回房间...
现在屋子空无一人..
等待她回来后再骂下半集....
祝福我!
阿门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