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周杰伦--说了再见 (改)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想说的 说不出 不重要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梦碎了 花萎了 谁哀悼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情绪徘徊在陌生的街角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从前的 那回忆 在燃烧
你看看 你看看 看不到
好不好 要不要 逃不掉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拥进了别人的怀抱 剩下我遗憾的微笑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
黑夜里撕不开那清晰的寂廖 
口紅待在桌角 而你我找不到
悲伤躲在转角 完全没有预兆  
若角色對調你說好不好
多余是我还拼命在祈祷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煎熬尽情放肆我躺落在求饶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哪裡找
你身上的味道 留在梦里寻找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那容貌会陪我一直到老

你的笑 你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风在啸 雨在飘 思绪里 时间在耗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溫度
我的眼 戒不掉  你妩媚的笑
心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还执迷不悟 留恋你给我的心跳
傷心過去我無力逃跑
绝了心换我人间逍遥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