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压力 (N/m2 or kg·m−1·s−2)

还记得我小时候, 阿妈说: 读多点书, 出来做工就不会辛苦.
但其实哪一份工不辛苦
辛苦也只是其次..压力才令人透不过气..
我经常被人在背后讲我坏话..
"Dia punya kerja cakap cakap saja senang, kita kerja punya susah"

试想下, 日晒雨淋, 爬上爬下很辛苦, 但咬紧牙关, 那天过了就熬过去...
而承担压力的人, 放工后,压力依然没有放下..
可能你问压力哪里来??
举例: 前天开会..
"When you going to start it?" (质问)
"Next week" (镇定)
"Means next Monday or next Saturday?" (逼供)
"Perhaps Tuesday or Wednesday" (犹豫)
"Why not Monday? Start on Monday !" (严肃)
这就是压力, 假民主..都不用问..SMS告诉我Monday start 就可以..开会做什么??! 
不明白!!

接下来:
"How long did you take to complete?" (质问)
"One month" (镇定)
"Noooo !! 2 weeks !! Give you two weeks, ceiling guys will start cover up the ceiling." (严肃)
"OK..2weeks !!!" (镇定 + 潇洒)
这段对话中, 大家会发觉少了(犹豫)这个情绪...因为上面的故事告诉我们(犹豫)只是多余的情绪..
输人不输阵..两个星期就两个星期咯..有本事我的东西没做完, 你上ceiling看看...
你上一块我锯一块!!!不要看我戴眼镜就是斯文人!! 我丢掉眼镜,叶问都要讲SORRY..
有本事投诉给我老板懂, 我最多收拾包袱回KL!! 草枝摆....

开玩笑啦, 大家成年人..两个星期就两个星期咯-.-" 
结果, 我告诉我的人两个星期搞定,
他们说:你bodoh啊,mana sempat o? 
Project engineer,挂名好听..做到像只狗,给人刁还要笑..
今天都没有心情上班, 坐在家写blog





3 comments:

罗莉 said...

生活真的很艰辛。。你很down时,找个人来投诉一下啦。。。这因该是你唯一能做的。。加油!

罗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kweng said...

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