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在kuantan的日子@1

很久都没有update了..除了是没有时间之外, 我在kuantan的日子是没有的上网, 蜘蛛网就有..
但因为科技的日新月异, 一支broadband在手, 我又重新融入年轻人的生活..好野
我最后一次写到, 我会搬新屋, 那么今天就从这里说起:
 话说一个风和日丽, 鸟语花香的早上, 我接过了锁匙,来到这个家,
 里面什么也没有, 只有几张看了吃不下饭的tilam..
 我出去买了洗地水, 漂白剂, 床,和日常用品,
便吩咐和我一起来的三个technicians把屋子打扫干净..
 在5个多小时努力的付出, 我终于看见一个人类居住的地方..
 时间也接近7pm. 我们到外面吃饭后, 便回来休息..
那晚,突然间停电, 我拿着torchlight到楼下, 照到很多东西爬来爬去..
 再看原来是蟑螂..我们几个人穿着鞋子, 不停地踩..
 那天, 死了18只蟑螂..
我对我的technicians下了一道命令:" lain kali jumpa satu lipas bunuh satu"
从此, 我每天起身,楼下都会有死蟑螂...
有些没有了头, 有些身体扁了, 有些表面没有明显的伤痕,
 一问之下, 原来是被shieldtox喷死, 简单说,是中毒身亡..
p/s:
*我在关丹想你很多

2 comments:

yekhong said...

讨厌,想我就打电话给我嘛。

工作加油!

nkweng said...

讨厌, 给你打电话你都没接.

祝咱们前程似锦..gambate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