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

听说今天是冬至..听说再多三天是圣诞节..
又听说又快一年了...
这hotel圣诞节和新年都有event...
也就是说, 我再回老家要等到明年..
算吧....

我自由一身, 毫无牵挂, 节日无需过分费心...
(讲的时候一定是很潇洒..)
打了个电话给我妈:" 几时是冬至啊?"
 妈:"今天啊...每年都是在12月22号的..."
 '哦...原来是酱..."
"今年你不在家, 到外面自己买汤圆吃啦"
"这个地方鸟不生蛋, 狗不拉屎, 看找到没有咯..."

其实,  我都几挂住我阿妈...
我讲过要买大间点的屋子, 我一定做的到..
p/s:
 近几天工作面对很大问题..上级的人都拿大假, 发生任何事没有依靠..
 没有做不到的事, 只要做不到事的人..时间会否证实我是一个做不到事的人?

祝: Happy 冬至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