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芭刹之田鸡杀手 (18sx)

今天到芭刹 (pasar pagi)一游...
比起常去的pasar malam, 这里显得更触目惊心..
可以说是生灵涂炭, 尸横偏野..
猪,鱼,鸡,鸭...尸首堆积如山..
商人把它们视为金钱..把无价的生命视为有价..
最令我印象深刻, 莫过于是那个"田鸡杀手" aunty..
她是个华侨, 大概40有3, 体型略小, 带着红框眼镜, 染了一头褐色的头..
看着他和我妈说话的时候,
虽然称不上举止幽雅, 但仍然彬彬有礼..
最震撼人心的是,当她解剖田鸡之时,还能保持亲切的笑容..
比起古人的笑里藏刀, 这位aunty的笑中挥刀, 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她左手抓住田鸡,右手拿棍将它敲晕..
二话没说,便拿剪刀将它的头剪掉..发出kiki kaka的骨折声..
相信我, 当时我留意到, 她是脸带笑容 !
晨光反射着她的笑容, 是多么地天真, 但她双手此时却沾满鲜血..
最后, 她把田鸡的kaki tangan 剪掉, 撕皮, 挖出内藏, 放在一旁时,
那田鸡的脚还在微微抽动..
现在它们就在我家的雪柜, 不久便会被拿来褒苦瓜..
到时我会被分一杯羹.....
既然它已牺牲, 我为何不细心品尝?
其实我也是恶魔 !

3 comments:

sapha sapha gili gili said...

u very geli lorrr!

Jean said...

每次看到田鸡杀手我都很怕。
杀田鸡的方法很恐怖。
炖苦瓜?想念!以前中蚊症时每天吃的。

nkweng said...

sapha sapha@ i alr give you warning before u read le..
jean@ 要喝吗? 打包给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