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写我的将来之 .幻想篇

时间无声无息的过, 快乐的时光,总是比艰辛来得短暂
明天我就要恢复学生的身份.
拼了4年的大学生涯, 终于来到尾声..
珍惜明天最后一个semester..
如果问我前程, 我会很有计划的告诉你, 我并没有计划
但是我对将来的信心,有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绝..
又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原来我是一个, 很勉强假装乐观的人
我对我未来, 没什么要求, 可能我性格比较低调.
但求3餐温饱, 如果可以,最好就一日5餐..
Chui玲歌仔都有的唱咯,1~~日~~~5~~~餐~~~
不必要鱼翅鲍鱼.. 一条淡水鱼,半条海鱼, 一只鸡, 一只鸭, 几打老虎虾,
在所难免...
屋子我不喜欢太大, 麻烦打扫..
随便有个奥运会大小的游泳池, 前后有个英式足球场..就刚刚合我意...
应该不会请工人吧..自己的家,当然要自己打理..
但是KL治安不好, 向保安公司,请支退休的苏联军队回来, 问题就应该不大了
最好他们会用生化毒气, 因为真的开枪会吵着我睡午觉.
ha?? 问我要找什么工作??
打拼当然要趁年轻...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
所以如果有那种一个星期做3天,
每天做4小时的, 一定要call我 !!

是时候回归现实..后会有期

6 comments:

yekhong said...

有那种工作,也麻烦介绍我。

加油,最后一个学期要把握。
人说读书以后还是有机会的,但打机要凑足十个人却没那么容易。

所以,要把握。哈哈

Jean said...

哈哈~这种工作我也要啊!!

cha siu's friend said...

你应该不可能会找到工作啦

nkweng said...

题目都写了是幻想篇..
想想爽爽就好..
不要太认真...如果真的有这种工,再call你们

红豆妹 said...

回来了~!回来了~!不要在发梦了~不然你什么都没有了~

nkweng said...

red bean, 你好象在招鬼..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