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很立体 . 羞耻

这个故事是这样发生的:

话说, 我被邀请去戏院看3D AVATAR, 一部我想看很久的电影..
在毫无犹豫的情况便答应随行..
在相当细心的安排下, 我们并不需要排队买票,
而是有一名朋友上网购买..
我一开始对于他的热情 + 诚恳, 是发自内心的感谢..
我于约定的时间, 在戏院守候..
买了popcorn便步入戏院房..
戴上了戏院的3D眼镜, 更为我添上几分英姿..
等待上映的一刻, 心中是充满了期待..
古语有云"天有不测之风云"...
心中的喜悦并没有维持很久, 一对男女走了过来..
不久, 一名服务员也随之而来:"Boleh tunjuk ticket ke?" 他问我朋友
面对这情况, 我并无加以理会, 反正我是真金白银买票进来的,
那对男女一定是白撞的..
所以依然戴着那很有型的3D眼镜吃popcorn..
当我朋友搞清楚了状况, 转过头告诉我:" 我们的票是明天的.."
当时有如晴天在沙滩晒太阳, 遇上天狗吃日..顿时一片黑暗
我被请出戏院的一刻, 多么希望我拿到的不是一副3D眼镜,
而是3D头盔...因为我很''鱼''不想被人认出..
我低头不语, 望地而走, 眼睛的边缘视线, 还是看到很多人望着我..
他们心中的笑声, 仿佛在耳边飘荡..

P/S: 苦苦哀求之下, 我们还是被允许选了没人坐的位子, 去看这部电影 - _-!!!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 凡事不应该假手于人, 就算是买票也应该亲力亲为!!

6 comments:

Empty said...

Bro, really malu la, haha! U all din check the ticket before enter the cinema wan. LOL

Jean said...

waa..really 3D...

nkweng said...

lai: very fishy lo..check alr lo...but no one will pay attention to the date ge lo..
jean: this malu very 3D...

yekhong said...

haha really malu...

Purplezt said...

hahahhahahahahahhaha

Wanted to ask you to watch together tim. It's alright la, since you had such interesting experience :P

nkweng said...

hahaha..this movie nice ar..just now went out to watch again with my parents, but no ticket at all..now sudah balik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