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半对半错

近来, 我轻松了许多..
工作已经开始适应, 虽然还是很忙碌..
生活还不是很写意, 但渐渐学着体会..
最令我轻松的,是我放下了一些些..
我做了一些看似对的, 又似错的事情.
站在我的立场, 无疑这样做我是对的.
暗地里曾说过, 不能再那么幼稚,
以后做的每一件事, 都要以他的感受做出发点,
在这个角度看来, 我却是错了.
我思前想后, 最后还是自私地以我的感受为大前提,
如今我轻松了很多,
因为我将压力转移到他人的身上..
将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再说什么也无补于事..
现在, 我已经帮不上忙..
原来, 当初可以帮助也是一种快乐, 却未学着享受..
你没有朋友时找我, 我应该将被人逼入死角的你拉走,
当你转头发现是另一个死角, 当时的心情是怎样?
是我对朋友二字看得未透,
而你如何也不再开口,
我总要在揣测你近况中找借口,
说服自己你每天过得很好.

p/s: * 一个人对你的吸引力, 不是见面时被不被吸引, 而是这个人不在时, 还会不会被记起. 
        如果见面时被吸引, 不在时就忘了, 那么只不过是一个令你暂时分心的娱乐而已. 
        我不介意是娱乐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依然珍惜有你这一位朋友

nkweng said...

谢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