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轻快铁@LRT

7月8号,也就是"七月围城"的前一天..
我国警方将整个城市封锁得毫无保留,
为了避免卷入车龙, 身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
我选择了,LRT这一种公共交通工具,
来帮助我"潜"入吉隆坡市中心..

3.30pm++我把我的车放在"pandan indah" 的停车场,
车厢里寥无几人,
在火车上我望出窗外,
风景向后退地很快,
曾几何时, 我每天都会看着这后退的风景,
这火车里仿佛有我的回忆,
直望到尽头,
阳光的角度, 搭配车厢里的"吱..吱" 声,
配合得很好,
想起当时我也只是一个中学生, 如今已投入社会...
听说, 人到了不同的年纪,就要做不同的事..
这句话确实是真的..
以前学生时的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现在只能用奢望来到看待...
到站了,"ssttee~~tiionn~~ mmassjib ~~ jamek..."
酱多年都没有变, 还是用这把死人声在那边叫....

处理完我的东西, 就搭LRT回家,
繁忙时间,果然很多人, 火车一到,
我就被一股无名的力量直推上车..
到现在都想不起我是怎么样进去的,
这个时候,
我开始同情汉堡包里面的那片青瓜,
我觉得它很可怜...
火车再到站, 人又在挤..
我已经是不必用任何扶手去保持平衡..
因为四周围的人,是拥挤的保证你保持不跌..
我可移动的范围, 不会多过2cm..
这个时候, 望了望旁边..
哇!!! 很恐怖!!!
这个uncle把两个手举上来..
好像只人猿, 拿个 "ka lat 袋" 对着我..
什么态度??!?! 有没有顾过我感受??!?
我想找个律师问他, 可不可以告他性侵犯..
最残忍的是, 我根本没有反抗的空间.....随缘..

到了pandan indah, 下了火车..
发现我的车不见了..
我努力回想, 风景也不同了..
只有一个答案,能够回答我当时的疑问..
我下错站...
原来我的车是放在下一个站,cempaka..
不想再上去挤, 只好走路..........

3 comments:

yekhong said...

walau, you old already la...
that day i was offshore, took helicopter, no jam at all. hehe

nkweng said...

>.<''
you got wear yellow XD

罗莉 said...

walao... need to walk back so yamgong me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