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单身男女

昨晚约了我同事看戏, 我买了两张戏票, 告诉他是今晚的10.15pm
他问我是什么戏? 我说是恐怖片"单身男女"...
我知道他下一句的问题是什么..
也在我的安排下问了,"单身男女"是恐怖片? 
"单身不恐怖咩?"
"......"

就这样去了看这恐怖片..
这段片, 是男女自由恋爱的写真, 比起以前的指腹为婚, 现代的女士们是能够挑选终身对象..
常言道: "外表不重要"
如果仪容真的不重要, 又何来四周服装店? 大家又何必出门前精心打扮? 买化妆品?
其实当一人的性格没能够被了解, 外表是判断其人的一个途经..
无论你有多丰富的内涵, 多有内容的话题, 多有层次的思维, 都要有第一眼可以吸引人来到发掘..就好像"包"都要白滑的外皮, 来吸引人吃它的内涵...
片中,将这道理演绎了出来..
一开始, 吴彦祖很颓废的形象出现, 确实是输给了一身西装绅士打扮的古天乐.. 是输到连约会都被人忘记.. 当然如果吴彦祖7天后的约会是成功, 那就不会有2个小时的电影... 而我就会到GSC的柜台叫他还我RM10块钱...
( 所谓烂船都有3分钉, 吴彦祖颓废的形象, 还流露出很诱惑的男人味, 这种味道经常在我身上嗅到 ..)

英俊很重要, 有钱更了不起..
又英俊又有钱, 就是最具杀伤力的工具..
两大高手交锋, 无论样貌, 身家, 都是势均力敌..
差别于拥有"地球人特性"的古天乐, 和拥有"火星人特性" 的吴彦祖..
"地球人特性"为何有如此杀伤力? 是否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女人总是梦想,她是心爱的男人身边最后一个女人..
驯服一头狼变羊, 往往比驯服一头羊变羊, 更具成就感..
可能就是为何, 羊通常无人问津..
但狼始终是狼, 就算变羊, 也只是披上羊皮的狼..

"火星人特性", 很多时候是一种附加品...
这种特性不扣成直接吸引人喜欢上你的原因..
如果那人不喜欢你, 你做得再感动,她也无动于衷..
无论你等3年, 6年, 9年, 都是徒劳无功..
若她是喜欢你的话, 打个hak秋,好听过陳奕迅, 挖鼻粪还有型过刘德华..
再说,这特性是需要时间去验证,
在交往后发觉这种"火星人特性", 只是一种附加品去更巩固这段关系..

*以上言论只是个人意见



6 comments:

yekhong said...

*like*

Jean said...

我看了首映,很喜欢这部电影。
完全认同你的言论!XD

ykit said...

I watched this with my gf, luckily she knew that this is just a movie, and I also agreed what you thought.

said...

Bravo!!!

nkweng said...

^.^Y

罗莉 said...

thumbs u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