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某个@下午

今天我很得空..电话都没有响..是一件好事..
正所谓"偷得浮生半日闲"
这周末真是一个很美丽的下午..
阳光是有点酷热,
带着微温的风, 穿梭着百叶窗的框间,
卷起了我的发角, 触动了鼻尖一丝丝夏日的味道.
天空是淡蓝的, 白云自由地飘浮,
牵动了我思旧的情绪,
心里曾藏着一个下午, 情景也是同样凄美,
你与我在山坡上, 话题明显退化地四周如此宁静,
我在穿透过你的风, 嗅出了你的气息,
这么近的距离, 但彼此又何止十万八千里,
有些事想让它腐烂在心中, 淡忘中却总是被记起,
留下我在某个下午, 仰望蓝天追想你..


原来是你, 又为何偏是你?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