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0年的最后一天

圣诞节, 我在很没有气氛的情况下度过, 回想都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所以, 新年的来临, 我决定要疯狂一番, 毕竟我还是年轻人..
我便相约两名同事,一起共度晚餐,再到这个城市中最热闹的地方, 尽情释放自己..
31号晚, 我们6pm就走人去吃晚餐, kuantan的雨实在可怕, 连续下了两天,
又突然翻起大风, 我们被逼坐到8pm, 才回家冲凉.
将一身打扮得可以选港男之后, 我们就准备到kuantan最热闹的East Cost Mall..
这个广场由于太多人, 车把马路的两旁停满, 造成交通阻塞..
但我们依旧很兴奋:"对了, 是酱..就是酱..人潮啊! !"
进去停车场找不到parking:" 哇..太好了..太好了"
到外面随便找个地方, 把车塞进去后, 走进去已经是10.30PM
" eii, 好像要关店了"
"是咯..是咯..不是应该少少开到1-2点的meh?"
"Oiii..这些人要回家啦?? 不要走..不要走..我们才刚刚到"
"你们要去哪里? 回来 !! 回来 !!"
结果, 11pm, 停车场空了..马路两旁的车也空了..我的心也调谢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