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入冬的思念




还没好好的感受 冬天飘流的寒风
雪花绽放的气候 带着思念的心痛
我们一起颤抖 看着漫天落雪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已不清楚你在谁左右 还没跟你牵著手 优美的翩翩感动 走过荒芜的沙丘 消逝在无意之中 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 饮尽所有的酒 撕碎哀愁 天长和地久 醉了就不痛 有时候有时候 雪纷飞 的冬季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我们之间冷冻了距离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站在雪地 你的美丽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如雪上脚印 刻在我心 可是我有时候 可雪融 毁了印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我却要用眼泪来忘记 等到风景都看透 风雪无情的来侵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冰释时间入冬的思念结冰

2 comments:

红豆妹 said...

miss red bean, yes i am...keep it write lyris on ur way.....
keep in touch lorr

nkweng said...

terima 卡谢 :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